风凪凌晨

安心当个废柴暖暖搭配师
不务正业写手
【沉迷结城理不可自拔,结城小天使是世界的宝物】
【刚入脑叶公司的坑w】【net他是天使_(:зゝ∠)_】

日常记录

今天双排匹配的时候我玩魔术师,然后慈善家赛前说魔术师不救,好吧我也知道救魔术师是真的麻烦,所以也没太在意,然后赛后这个慈善家给我点了赞,还只给我点了赞
当时的我:?????
以及表白辣个来救魔术师的机械师(〃'▽'〃)

以及我大概是对屠夫有什么特别的吸引力吧,把把开局撞鬼把把都追我,盲女机械师都不追就追我,好不容易没有开局撞鬼屠夫居然通缉我,我做错了什么QWQ

最刺激的一局是我刚摸一把机子然后就起心跳,按照我对屠夫的蜜汁吸引力果然追我,然后就一直溜到倒地,大概溜了两三台机子左右吧,反正我记得那一局我就开局摸了把机子,然后直到游戏结束我都再也没能摸上机子了hhhhh和屠夫相伴了一整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