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凪凌晨

安心当个废柴暖暖搭配师
不务正业写手
【沉迷结城理不可自拔,结城小天使是世界的宝物】
【刚入脑叶公司的坑w】【net他是天使_(:зゝ∠)_】

游戏体验极差的一局【躺倒】

我今天和朋友双排匹配,开局两个医生就去给杰克送,20秒内两个医生就倒地了,我和朋友当时只是以为他们技术不好没溜成。
结果我们辛辛苦苦修了4台电机,坐了椅子没人救上了天。
杰克抱着一个医生去修机,另一个自摸起来后就跟着杰克,一路开箱,然后在杰克注视下开门两个人走了,我和队友是真的要崩溃了。
我们这局相当于两个求生者和三个屠夫,屠夫还要开局二阶技能。
今天可以说是真的很气了,我用机械师,朋友用盲女,真的,这种情况下我们4台已经是极限了,更何况两个医生开局倒地我机械师只能用娃娃修机,我下了一次椅子还是娃娃自救的,因为杰克没有守尸下去轮流抱那两个医生去了。
游戏体验可以说是极差了,真的,这种感觉还不如误入了骰子队,真的很难受。
没什么我就挂一挂人,如果有朋友愿意看见这两个医生帮忙放血死的可以私信我要他们id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