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凪凌晨

安心当个废柴暖暖搭配师
不务正业写手
【沉迷结城理不可自拔,结城小天使是世界的宝物】
【刚入脑叶公司的坑w】【net他是天使_(:зゝ∠)_】

【叶黄,微林方】8·10 黄少生贺w

【叶黄】

x年x月x日,蓝雨俱乐部到兴欣这边打友谊赛,当天晚上,群里

夜雨声烦

唉唉唉,叶修今早我上场的时候你看见没,嘿,天下无敌的本剑圣可是赢了你们兴欣的乔一帆哦。我看你们兴欣对上我大蓝雨还是今早投降吧hhhhhh

君莫笑

哦?就你?有本事来兴欣一挑三啊【嘲讽脸】

索克萨尔

少天,别闹了。

君莫笑

不错啊,文州,你这手残的毛病治好了?居然赶得上黄少天的节奏了?

不过黄少天啊,好好一个剑客给你用成刺客系的你作何感想啊?

夜雨声烦

叶不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。荣耀就24个职业系你非得弄个综合的散人出来你还好意思说我?还在低级的时候就挑战神之领域,仗着自己是职业选手欺负别人弄不了散人对吧对吧对吧!最关键的是,明明是新服你居然带个银武进去,怎么做到的,说说说,你是不是贿赂荣耀官方了啊,他们怎么就给你这么带进去了!

君莫笑

哥可是荣耀女神罩着的人,黄少天你是不是嫉妒了啊~

夜雨声烦

我靠,叶不修你个不要脸的,你还从我大蓝雨拐走了不少人呢!

索克萨尔

少天,叶修前辈的银武应该是之前荣耀刚开时就有的。

君莫笑

哎哟,文州你手残又犯了?这话题都不在一个点儿上啊。

夜雨声烦

叶不修你有本事嘲讽队长手残,你有本事来给我开房吗!

君莫笑

呵呵,好啊,来兴欣网吧,我们开个房间深入交流一下~

夜雨声烦

来就来,本剑圣才不会怕你呢!咱们来pkpkpkpk

海无量

哎哟我去,这俩人气氛这么好,我都不忍心插个足进去了。

飞刀剑

方锐大大你真有脸说,都不知道那俩人还在不在呢你就开口了。

冷暗雷

方锐,这还是不经意的呢,要是你故意插个脚进去,那我都不忍看了。

海无量

我说老林啊,咱们以前毕竟这么久搭档了是不是,你怎么忍心这么损我呢。

冷暗雷

呵呵……要不你也来我房间咱们好好谈谈人生?

海无量

算了吧你老林,霸图和兴欣都不是一个地儿的,哪来的的来你房间谈人生啊。

冷暗雷

下次……

生灵灭

怎么,又一对开房间的?我说,黄少其实根本就没明白叶神那个深入交流的意思吧,感情他还以为就是单纯的pk呢。【蜡烛】

飞刀剑

【蜡烛】+1

王不留行

【蜡烛】+2

……

索克萨尔

【蜡烛】+78,各位我先走了。

喻文州默默看着黄少天急急从宾馆打车离开,关掉聊天,打开一个名为荣耀职业圈的论坛,慢悠悠地发出一个贴子。

#我的队友和他喜欢的人聊天,可他和他喜欢的人说的却不是一回事儿,而他本人似乎毫不知情,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#

#今天的黄少还是一如既往地话唠#

#今天的叶神还是一如既往地心脏#

#今天的喻队还是一如既往地手残#

#霸图的口号快被玩坏了韩队你知道吗#

咳咳,第一次发文就贡献给了黄少的生贺,我果然爱黄少爱得深沉,ooc会有,毕竟我情商低得我妈都不忍看了……说起来作为一个G市的妹子,我不仅是个话唠还是和手残,感觉真微妙,算了,机制的我默默把它归于我爱蓝雨爱得深沉这一点好了(卧槽真随便。)

总之感谢看完的人,么么哒哟23333

评论

热度(6)